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3餐饮管理系尊师重道礼仪传承拜师礼
本系于11月18日(一)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拜师礼活动,期盼借此能让学生们饮水思源,在求学过程当中不忘尊师重道,并注重职场伦理与品德修维。
本系在近年来不但获得多项全国性大专组竞赛冠军,同时于本年度马来西亚所举办之第九届国际养生美食竞赛中荣获团体组冠军,可谓成果丰硕。
此次拜师礼活动一切遵循古礼,包括向至圣先师孔子与厨艺祖师爷行鞠躬礼,再由学生代表向师长奉上束修6礼,包括肉干、红豆、莲子、芹菜、红枣及桂圆,代表感谢谆谆教诲之意。
师长们则由主任李维蔓、台北福华饭店行政主厨刘宜嘉师傅,以及朱兰平、朱秋桦、吕俊男、陈麒文等厨艺专业教师共六位,于会中代表来进行传承礼。除授予学生厨师高帽(授冠)外,并勉励学生在老师的教导下,能够达到厨艺精、厨德高,又有文化修养的德艺双馨境界。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