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創意食材搭擺盤 大華奪健康餐飲競賽金獎
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三年級學生陳建文、張庭瑄、李翔鈺,在曹瑞朋老師的指導下,參加全國健康餐飲競賽,以深具創意的食材和配色,在激烈競賽中脫穎而出,一舉勇奪金獎。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三年級學生李翔鈺、張庭瑄、陳建文,參加全國健康餐飲競賽,以深具創意的食材和配色,勇奪金獎。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摘下金獎的作品「和風鮮蔬蕎麵捲定食」和「鮮蔬四色素花餃定食」。 對廚藝充滿熱誠的陳建文等3名學生,在大一、大二2年期間,曾多次參加校內比賽獲得不錯的成績,經由課程訓練及經驗累積,這次在曹瑞朋的指導下,決定把握機會,挑戰 由長庚科技大學所主辦的全國健康餐飲競賽,突破自我。 張庭瑄說,因首次合作參賽,從報名、選盤、挑菜色、處理展台及佈置,都經過精心規劃;雖然實作練習的時間短,又成品和構想出現落差,讓3個人都很緊張,但仍堅持同心協力,克服問題。 11月6日進入競爭激烈的決賽,李翔鈺等3人分工製作的「和風鮮蔬蕎麵捲定食」和「鮮蔬四色素花餃定食」作品,運用創意食材和擺盤配色等,深獲評審的青睞,一舉摘下金獎。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