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3餐飲管理系尊師重道禮儀傳承拜師禮
本系於11月18日(一)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拜師禮活動,期盼藉此能讓學生們飲水思源,在求學過程當中不忘尊師重道,並注重職場倫理與品德修維。
本系在近年來不但獲得多項全國性大專組競賽冠軍,同時於本年度馬來西亞所舉辦之第九屆國際養生美食競賽中榮獲團體組冠軍,可謂成果豐碩。
此次拜師禮活動一切遵循古禮,包括向至聖先師孔子與廚藝祖師爺行鞠躬禮,再由學生代表向師長奉上束脩6禮,包括肉乾、紅豆、蓮子、芹菜、紅棗及桂圓,代表感謝諄諄教誨之意。
師長們則由主任李維蔓、台北福華飯店行政主廚劉宜嘉師傅,以及朱蘭平、朱秋樺、呂俊男、陳麒文等廚藝專業教師共六位,於會中代表來進行傳承禮。除授予學生廚師高帽(授冠)外,並勉勵學生在老師的教導下,能夠達到廚藝精、廚德高,又有文化修養的德藝雙馨境界。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