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2014韓國國際料理烹飪大賽」大獲7金2銀
「2014韓國國際料理烹飪大賽」傳回捷報,今年在美、日、中、台等8國,逾4000人參賽之下,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陳麒文老師、呂俊男老師帶領洪敏峻、劉志昂、徐翊辰等三位學生,勇奪7金2銀,並為參賽隊伍中,榮獲團體組金牌最高分的學校。

邁入第15屆的「2014韓國國際料理烹飪大賽」,今年共有台、美、日、中國、義大利、俄羅斯、新加坡、菲律賓等8國參賽,超過4千人同場競賽,比賽從4月30到5月1日到在韓國良才洞AT中心展覽館舉行,比賽項目包括「個人烹飪賽、現場烹飪競賽、烘焙賽、雕刻」等項,5月1日晚上成績揭曉,大華科大餐飲管理系師生在「個人烹飪賽」5位選手拿到3金2銀,「現場烹飪競賽」團體賽也拿下參賽隊伍最高分及4面金牌。

餐飲界經歷20多年、參與比賽的大華科大餐飲系中餐專業技術教師陳麒文說,在團體賽的部份,使用了台灣的醉雞、桂花糕、驢打滾、雙色菊花酥,讓評審對台灣中式菜餚非常的有興趣,頻頻的詢問了做法及典故,使得台灣中式菜餚再次被到世界比賽的重視。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