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2014餐飲專業廚藝競賽」勇奪四項特金
於宜蘭聖母專科學校所舉辨的 「2014餐飲專業廚藝競賽」吸引了十幾所學校、餐廳及飯店四十幾位選手參加,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老師陳麒文,率領餐飲系學生洪敏峻、劉志昂、徐翊城三位同學參賽,並於主菜展示及台灣風味套餐項目勇奪高最分數四面特金, 及一面金牌。
參賽者洪敏峻、劉志昂、徐翊城以當地食材,客家風味元素入菜呈現台灣新式東坡肉、客家雙色菜包糕、樹子風味烤羊排,將中西客家菜餚結合,一致得到審評的認同。
餐飲系老師陳麒文表示,為了這場比賽學生從構想到練習整整花了三個月並以國際烹飪比賽標準去準備,經過無數的練習終於拿下項目最高分特金,未來將以世界比賽作為夢想舞台。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