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恭賀!!!! 本系參加「2016美饌第五屆美食藝術大展」榮獲金牌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指導,由中華國際美饌交流協會主辨「2016美饌第五屆美食藝術大展」,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陳麒文主任帶領陳孟遠同學以客家菜拿下菜餚組金牌;大華科技大學校長李右婷表示,陳孟遠同學多次以新竹客家菜食材為比賽主題去參賽,除了很高興可以摘下金牌,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看見新竹特色美食。

「2016美饌第五屆美食藝術大展」比賽吸引飯店、餐廳主廚,技專院校師生等參與這場盛會。 陳麒文主任指出,參加菜餚組競賽的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陳孟遠同學,以客家柿餅、台灣味客家情、三杯薏仁中卷等三道精緻菜餚表現精湛廚藝,其中最特別的是,以新竹在地柿餅和番茄炒蛋融合而成的客家柿餅,以及客家菜包搭鹹豬肉呈現台灣味客家情,這兩道菜給了評審深深的印象及讚賞。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