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恭賀!!本系參加2016 國際臺灣餐飲挑戰賽 榮獲七金!!!!
今年邁入第三年,新竹縣政府指導,由大華科技大學及中華餐旅文化交流協會主辨的第三屆國際臺灣餐飲挑戰賽(2016 ITFBC),6月5日在大華科技大學志清樓隆重且盛大登場

第三屆國際臺灣餐飲挑戰賽(2016 International Taiwan Food & Beverage Challenge;ITFBC),共有14個國家參與,參賽選手計有367位,參與單位有飯店、餐廳、學校等高達72所餐飲相關單位,這項國際競賽為台灣國內最大的餐飲烹飪賽事。大華科大獲得8面金牌名單,包括開胃前菜展示的溫品洋、李家綋;盤式類展示的劉明瑞、陳孟遠、賴柏全;現場類刀工的劉明瑞 、陳孟遠同學等

大華科大餐飲系陳麒文主任指出,第三屆國際臺灣餐飲挑戰賽熱獲國內外飯店主廚、餐廳主廚,以及技專院校師生熱烈報名與賽,全台共有367位選手參賽,其中參與國家選手有馬來西亞、泰國、貝里斯、韓國、澳門、印尼、香港、台灣、日本、大陸等10個國家參賽,特別是韓國技能人協會遠從韓國來了31名選手首度來台參賽,更突顯出國際美食餐飲業相當重視在大華科大舉行的這場國際賽事。

第三屆國際臺灣餐飲挑戰賽評審團隊有來自法國、美國、日本、韓國、大陸、澳門、台灣、紐西蘭、德國國藉等9個國際級評審,其中更有來自世界廚師協會WACS世界A級評審。陳麒文主任指出,希望藉此活動成為台灣餐飲主力,進一步聚集各界愛好烹飪之人士參與,並呈現臺灣的文化與風味,並提供臺灣廚師向國際展現頂尖廚藝的舞臺。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