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知名飯店餐飲業提供大華科大餐飲系實習培育專業人才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於2016年6月20日至21日邀請超過17家知名飯店與餐飲業者,蒞臨本校進行學生一年度實習的面試活動。

實習的飯店與餐飲業包括老爺大酒店(新竹)、古華花園飯店(桃園)、托斯卡尼尼義式餐廳、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瓦城泰統集團、饗賓餐旅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天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芙洛麗大飯店、竹北喜來登大飯店、南方莊園渡假飯店、齊鮮有限公司、漢來美食、BUNGY JUMP 笨豬跳韓式燒肉、乾杯股份有限公司、竹北石頭有限公司、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等,總共有17家業者締結策略聯盟。同時提供超過430人次面試機會,讓業界找到適合的人才,也讓學生有各種機會去業界實習。

校長李右婷強調,餐飲管理系成立不到4年,連續3年辦理國際餐飲大賽,也榮獲無數金牌獎項,同時為培育飯店與餐飲業所需的專業人才,積極與各業者策略聯盟,提供實習機會,共同培育專業優秀人才。

托斯卡尼尼蕭副主任提到,去年有6位餐飲系學生到公司實習,每位同學都非常積極主動,表現優良,當開拓新點時,優先選擇大華作為實習合作學校,希望今年度也能夠共同一起培育人才。老爺酒店人資部吳經理也親自蒞校挑選學生,對於學校學生敬業樂群的態度非常讚賞,希望能夠長期合作。鼎泰豐人資部楊副組長也說明,大華近期也將引進日本姊妹校來台學習「台灣小吃」,其中一項是「小籠包」,希望未來緊密合作,讓台灣的餐飲業可以邁向國際,發光發熱。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