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拜師禮走「韓」風 大華科大教育學生尊師重道
為了讓學生們飲水思源,在求學過程當中不忘尊師重道,並注重職場倫理與品德修維,向來創意十足的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於10/20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拜師禮活動。大華科大校長李右婷指出,古人重視禮儀,要拜師學藝首重尊師重道和職場倫理,學校舉行這場拜師禮活動,希望學生不要忘本,在求學中能尊師重道。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近年來不但獲得多項全國性大專組競賽冠軍,同時也榮獲國際美食競賽的團體組冠軍與個人多項金牌,可謂成果豐碩。本次特地邀請韓國技能人協會徐鴻源(서홍원)會長,並代表行傳承禮,除授予學生廚師高帽「授冠」外,並勉勵學生在老師的教導下,能夠達到廚藝精、廚德高,又有文化修養的德藝雙馨境界。

全體師生向至聖先師與廚藝祖師爺伊尹肖像行三鞠躬禮後,由235名學生的學生代表向師長奉上束脩6禮,包括肉乾、紅豆、蓮子、芹菜、紅棗及桂圓,代表感謝諄諄教誨。師長則由大華科技大學李右婷校長、韓國技能人協會徐鴻源會長及餐飲管理系陳麒文老師、曹瑞朋老師、張瑛玿老師、洪明照老師等五位學校教師代表進行傳承禮,除授予學生廚師帽,並勉勵學生在老師的教導下,能夠達到廚藝精、廚德高,又有文化修養的德藝雙馨境界。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