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賀!!! 大華科大餐飲系參加全國健康餐飲競賽獲得「銀牌」
2016年10月21日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陳建文、張庭瑄、李翔鈺同學參加2016蔬食與健康行為國際研討會全國健康飲時務能力競賽,並在曹瑞朋老師指導下獲得團體銀獎。
同學們從報名、選盤、挑菜色、處理展台及佈置,都經過精心規劃。三位同學第一次合作,因此在討論想法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例如想菜色、布置⋯等等,就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在過程中,也有意見的不合的時候,也付出很多時間討論及修正,導致真正實做練習的時間變得比較短。另外,還有另一個難題,就是實作的成品和當初規劃的有落差,甚至在比賽的前一週都還在修改,導致心裡都很緊張。即使遇到了這麼多難關,但是同學們都還是同心協力的克服這些問題,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
這一次能勇奪銀獎也很感謝這次能得到評審的肯定未來我們會再加再利,並獲得更好的成績。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