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恭賀!!! 本系餐二A陳冠宇.洪子翔同學等獲台北市青年杯藤球賽高中組第二名


   



台北市青年杯藤球賽落幕高中組競爭激烈由台北海院第一名、新竹大華科技大學第二名!這次台北青年杯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第一次代表學校出賽也是新竹縣第一支藤球隊、經由大華科技大學藤球社長『陳冠宇』等三人帶隊出征社長目前『中華台北藤球代表隊選手』、去年十月參加『世界泰皇杯藤球賽』感謝啟蒙國家級藤球教練詹宇廷栽培。台北市青年杯藤球賽得到高中組第二名這是新竹縣首支的藤球隊這是好的開始、接下來四月份的全國 總統杯是個硬戰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藤球隊要加強體能與默契、希望能支持鼓勵新竹縣唯一首支藤球隊、希望藤球運動能在新竹縣推廣到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剛榮獲全國青年盃亞軍,馬上要備戰四月的會長盃,事關國手選拔的資格 兩位同學加油!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