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強化專業接軌就業☆大華科大邀請各種料理專業主廚現場實作教學

大華科技大學於109年03月02日邀請台北「野壽司」主廚佐藤隆治先生,蒞臨該校餐飲系進行日本料理教學,佐藤主廚來台9年,從壽司米洗米到秋葵、醋飯製作等步驟,每道工序都不馬虎,讓學生都聚精會神關注學習。

大華科大校長張浣芸,透過這次日本料理專業主廚現場實作教學,進一步鼓勵學生要用眼睛仔細看、動手細心學、積極努力問,如此才能真的學習一技之長。

大華科大表示,這次該校安排的日本料理專業主廚現場實作教學,係透過集思國際教育顧問王維民博士介紹「野壽司」佐藤主廚,「野壽司」為「日本逸喜優」餐飲集團的台灣分店,佐藤主廚仔細介紹削蘿蔔薄片的刀工,晶瑩剔透薄如紙,讓學生讚嘆不已。

大華科大餐飲系主任謝衣鵑表示,該校餐飲系學生進入校園後,不僅要紮實中餐、西餐、烘焙等各種料理技藝的基礎外,校方更將持續邀情各專業主廚蒞臨現場實作教學,讓學生近距離學習專業。

目前有大華科大同學在日本料理店連鎖餐廳實習,也有同學赴日本餐飲業就業,因此未來將同時加強餐飲日文的教學,同時也強化專業技能,以備未來就業之需。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