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4年大華科技大學校外實習博覽會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為落實四技及五專學生,於在學期間實施校外實習一年,使學生經由養成教育階段,培養餐飲專業能力,將理論與實務密切結合,順利成為業界之重要堅實人才。

本次活動由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指導,大華科技大學研發處實習就業組及餐飲管理系共同首次主辦『2014實習博覽會』,邀請校外實習廠商蒞校,活動於103年11月26日〈星期三〉國際會議廳上午九時至十二時舉行,促使學生瞭解實習廠商,以求生涯規劃之適切發展。

蒞校廠商涵括旅館業、餐飲集團及特色餐飲業廠商等25家集團,包括喜來登、老爺、長榮鳳凰、王品、瓦城、鼎泰豐、爭鮮、石頭燒肉、托斯卡尼尼等等優質廠商,讓餐飲管理系及觀光管理系兩系即將面對實習的學生有多元的選擇,廠商也提供給學生校外實習立即面試的機會,進行過程中圓滿順利;此活動同時亦可強化學校與餐旅產業的溝通,以及增進產學合作的良好互動模式。

經訪問餐飲管理系五專三年級學生黃紫韓同學表示,學校規劃四年級於校外實習一年,有助於瞭解餐旅產業的工作環境及內部流程,可從廠商實習時增進實務經驗,更能培養未來職場能力;而四技部三年級學生邱垂閎同學表示,於校外實習一年期間,可調整正確的工作態度,有助於明確釐清未來職涯的方向,此次活動,使我們學生在校時,就有難能可貴的機會面對廠商。

聯合報新聞網址: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B4-23343b3c3-2F3c334-233-2B3-2B34304-233-2B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