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金牌選手赴韓實習交流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學生洪敏峻、游朝順二位同學於16日至韓國餐廳實習,做餐飲日韓交流,並希望在未來也能學習到大長今的宮廷菜餚,在回國後讓台灣對於韓國宮廷菜餚能更有進一步的認識。 大華科技大學校長李右婷表示,大華科技大學近幾年極積的跟國外做多方面的交流,學生對於能到國外實習都非常的感興趣,未來學校會與法國及加拿大等國家做合作交流以增加學校國際化。 餐飲系老師陳麒文表示,這二位選手從以前就是比賽常勝軍,得過大大小小國內外十幾個獎項及烹飪比賽金牌,這次到了國外實習,也希望多學習一些國外飲食及菜餚風格,也希望能把台灣著名的小吃及菜餚帶到韓國餐廳去,這才真的達到美食外交及交流。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